猛虎現身!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讓我揮別迷茫

喔喔喔!聽說你也想要探索一下塔羅牌的奧秘嗎?別再猶豫了!我要跟你分享一個超神奇的塔羅師怡霏老師的故事!

嗨,大家好!就是我,曾經對塔羅牌完全一無所知,後來因緣際會下重新點燃學習熱情的小鬼。以前我對塔羅牌的印象,就是一副好看的占卜牌,每次都搞不清楚正逆位,解牌更是摸不著頭緒。但是!去年,在FB上看到了一場直播,那是怡霏老師的課程。我被她獨特的解牌方式和對待客戶的態度所吸引,決定要跟著她一起探索塔羅的奧秘。

以前我上過一些塔羅課程,但老師都只顧自己的解牌技巧,從不問客戶的需求。但怡霏老師不同!她說:“要先看清楚生命靈數,理解客戶的問題,才能真正幫助他們。”她的話讓我茅塞頓開!原來,解牌不是單純靠牌面,更重要的是要理解對方的需求和內心。

而且,怡霏老師不拘泥於傳統的牌陣和正逆位,她曾經說過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。”每次解牌都是那麼自然,不分正逆位,只為了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真是令人佩服!

猛虎現身!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讓我揮別迷茫

更令我驚艷的是,怡霏老師教我們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!這個牌陣不僅能幫助客戶回溯事件,還能讓他們從內在信念中找到答案,打開心靈的鎖鏈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我每次解牌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信念牌陣,效果真的超棒!

猛虎現身!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讓我揮別迷茫

總的來說,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不僅讓我學到了解牌的技巧,更讓我明白了諮商的重要性。她的教學方式不僅符合我的理念,還給了我一個全新的塔羅世界觀。如果你也想要重新點燃對學習塔羅的熱情,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3s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